申请指南
Guide

一、申报条件

(一)领军人才

1.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,在国内著名高校、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,或在海外著名高校、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、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。

2.具有扎实学识,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;学术造诣高深,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;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;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,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。

(二)优秀青年人才

1.年龄在40岁以下,一般应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,并有连续3年以上在海外知名高校、科研机构、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;

2.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、经济管理与人文社科等领域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,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。

二、报名方式

请于2023220日前,使用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。

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  邮编:430074  电话:027-87556046 027-87559204  传真:027-87542527     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